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品牌房企热榜中期战报出炉 新城暂居榜首万达紧追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huangjiaoli  2015-10-27 00:00

[摘要] 金九银十海口名企热盘风云榜中期战报

传统楼市金九银十是各大楼盘在一年中耀眼的时期,今年海南楼市金九银十各大品牌房企的热盘受网友青睐的情况又是如何?房天下在今年金九银十特别推出海口品牌房企热盘榜评选,入选的12个项目均是品牌房企旗下楼盘,且这些楼盘在房天下热度居前。赶快动动手指头,为自己心仪楼盘投上一票! 

》》》》》点击进入金九银十海口名企热盘风云榜评选投票专题

风云榜

金九银十海口名企热盘风云榜的评选已经过去接近一周,本次评选完全参照网络投票数量的比例评出优胜楼盘。截止昨天,龙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海口新城吾悦广场的投票数量暂居风云榜首,秀英区热门商业体——万达广场紧随其后,海口近郊大型养生社区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位列第三。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快动动手指头一同参与!

【阶段评选结果】

风云榜

数据截取时间为2015年10月26日17:00,据目前的投票结果显示,海口新城吾悦广场投票数量占比为28.87%,暂居风云榜首,万达广场与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并列第二,投票数量占比分别均为12.68%;海航豪庭9.86%,南国威尼斯城8.45%;保利中央海岸7.75%;大华·锦绣海岸7.04%;绿地中央文化城4.23%;广物·滨海国际3.52%;观澜湖新城2.11%。

【阶段性参与投票用户分析】

用户分析

数据截取时间为2015年10月26日15:00,根据目前参与投票的网友构成分析,来自海南的网友占投票人数的33.65%,位居;广东与天津两地网友并列第二,占比均为24.04%;上海网友占4.81%;河南与江苏两地网友占比持平,均为2.88%;浙江、北京与贵州三地网友占比均为1.92%。

》》》》》点击进入金九银十海口名企热盘风云榜评选投票专题

【注: 楼盘得分=投票占80%+楼盘详情页访问人次占20%(10月21日-10月31日)】

表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