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海口 区物业费突然 业主傻眼了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6-11-21 10:07

[摘要] “在没有给出任何理由的情况下,物业费从今年10月份涨了3毛钱。物业公司给我们的解释是,过半的业主签名同意 ,我们现在怀疑物业提供的业主签名涉嫌伪造。”日前,居住在海口海甸岛二西路的市政花园小区业主邢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反映说。随后,记者了解到,这个小区存在的物业费 问题,美兰区物价部门

海口 区物业费突然 业主傻眼了

▲小区架空层被物业出租开商店

“在没有给出任何理由的情况下,物业费从今年10月份涨了3毛钱。物业公司给我们的解释是,过半的业主签名同意 ,我们现在怀疑物业提供的业主签名涉嫌伪造。”日前,居住在海口海甸岛二西路的市政花园小区业主邢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反映说。随后,记者了解到,这个小区存在的物业费 问题,美兰区物价部门和辖区街道办已经介入调查。

业主小区物业费 不符合程序

市政花园小区业主邢先生告诉记者,9月26日,物业在小区内张贴了一份物业管理费调整公告,内容称本次物业费调整中,获得了小区业主和面积两个半数以上业主的同意,公告的公示时间是9月27日至10月4日。

邢先生说:“这次 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说涨多少、什么时候涨。在公示期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便将之前他们小区的物业管理费从每平方米1块钱涨到了一块三,这明显不符合程序。”

住在同 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自己不同意 ,所以10月份的物业管理费她们家就没有交,“我11号去交电费,她们让我按照一块三的钱把物业费交了,不交就不给我买电。为了能用上电,我终不得已还是按照一块三交了物业费。”

物业 物价部门已介入调查不便回应

采访中,有多位业主表示,他们对物业公司突然 提出了质疑,物业公司后来拿出了一份过半业主签名说要 ,“我们根本不知道签字这回事。尤其是看了那份物业公司提供的业主同意 的名单,很多业主都不在,是租客代签的。”邢先生这样说。

对于邢先生等业主反映的问题,记者随后拨打了该小区物业一名张姓经理的电话,他告诉记者,目前这件事情辖区的街道办和物价部门已经介入了,他对此不便作出回应,说完便挂了电话。

据记者了解,该小区业主还反映架空层被物业出租开商店、公司、幼儿园,以及业主公共活动空间被侵占等问题,确实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已经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