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独步中国高端物业服务新模式

————专访海域阳光物业服务总负责人陈歆

房天下  2012-09-05 11:35

[摘要] 在中国非理性的“高端繁荣”之中,绝大部分的产品却没有真正高端的本质与品质。其实,除了要有好的地段、设计、产品这样的硬件外,品牌与物业服务等软件因素也是决定项目高端的关键。我们特别邀请来海域阳光物业服务总负责人陈歆女士,为我们阐释物业服务所带来的软价值。

我们还有一个特色服务期待在未来为业主们提供,叫做“8下现场”服务。我们给每一位物业服务人员都制定了要求,接到业主需求后,要8抵达现场查看,并且帮助业主找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法。我们相信当业主遇到问题时,最渴望的就是快点、再快点。所以对时效性的要求是我们海域阳光物业服务的一大亮点,也是对我们服务的极大挑战,我们期待业主对我们检验。

我们现在已经提出的“绿色基地”服务也是海域阳光的特色。因为我们有很多客户都是看中海南的环境和空气质量才在海南购房的,为的是能够拥有健康的生活,所以我们也站在要照顾好业主生活的角度出发,已经选好一个地块专门进行绿色养殖与种植,为海域阳光的业主专供绿色生态食品。目前地块已经在规划设计中。

陈歆女士
陈总阐述物业服务所带来的软价值  

此外,我们还会给业主提供类似星级酒店一样的商务度假服务。比如业主商务需求所需要的打字、传真、寄件服务;还有根据业主不同度假需求所提供的旅游预定服务。我们严格地筛选了一批海南高品质的旅行公司进行合作,为业主的海岛旅行护航。其他的服务还在不断的完善当中,我们也期待在不断完善、改进中等候业主们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