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独步中国高端物业服务新模式

————专访海域阳光物业服务总负责人陈歆

房天下  2012-09-05 11:35

[摘要] 在中国非理性的“高端繁荣”之中,绝大部分的产品却没有真正高端的本质与品质。其实,除了要有好的地段、设计、产品这样的硬件外,品牌与物业服务等软件因素也是决定项目高端的关键。我们特别邀请来海域阳光物业服务总负责人陈歆女士,为我们阐释物业服务所带来的软价值。

搜房网:据了解,目前海域阳光的很多业主都是岛外人士,这也就意味着物业服务的大部分对象都是岛外业主,针对这一部分业主,我们会提供什么特殊的服务吗?

陈歆:因为海南的气候环境优越,度假资源丰富,有不少岛外客户置业海南,他们主要是为了度假及养老过冬,季节性居住特别明显,这样会导致两种情况:一是房子会出现一定时间的空置,二是岛外业主对当地并不熟悉,需求会更多。

海域阳光项目现场

海域阳光项目现场

对于种情况,,当业主房子空置时,一定需要有人照顾好他们的家。在业主授权之下,我们会免费安排保洁人员进行房子的通风和采光。通风的时间我们都有标准的要求,比如必须达到半个以上,采光则是必须打开所有的窗帘让阳光晒进来,我们会对过程进行图文记录,建立“一户一档案”,以便业主核查;业主如果要求定期打扫,我们将会提供定制服务菜单给客户选择在每周或每月进行清洁,清洁的标准也都有明确的规定,比如说窗户要擦拭到没有灰尘、开关面板上面不能落灰等。所有入户进行管家保洁服务的人员,都是海域阳光经过专业培训的在职人员,他们熟悉每个户型,熟悉每个户型的用材及清洁方法。更重要的是,因为我们是员工制管理并且要求两人同行制,在安全性上业主可以更放心。岛外业主要来居住的时候,还可以提前通知我们,在授权的情况下把床单被罩等铺设好,并根据需要代购食品、生活用品等;如果是业主亲友过来小住,也可以通知我们定制物业服务,比如接机、对入住者身份核实等;业主如有贵宾拜访,我们还可以量身定做接待仪式。

对于第二种情况,我们现在已经在着手打造一个强大的资讯平台,这个平台包括吃住行、教育、医疗、运动、娱乐、购物、休闲、旅游等等。比如短期度假的业主想让孩子上游泳班,或找一位钢琴老师,家有老人的业主想知道海口各医院的情况,或者想在海口找到合口味的佳肴等等,管家都可以根据平台信息为业主提供,我们的想法是,一定让岛外业主来海域阳光,就像把他们的家也带到海口来,一点都不陌生,尽情享受海岛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