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侠义道精神做良心地产 以厚道低价促房价理性回归

————专访海南地恒集团董事长庄建川

房天下  2013-02-06 14:03

[摘要] 近几年,国际旅游岛建设利好消息又让海南房地产再度迎来了春天,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为当地楼市带来了勃勃生机,却同时助涨了房企的贪欲,非理性涨价现象时有发生,另购房者叫苦不迭,也让海南房产泡沫说一度甚嚣尘上,而地恒项目的推出为这个浮躁市场带来了一丝凉风,赢得口碑的同时销量记录也在不断刷新。

近几年,国民的经济持续增长拉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崛起,而国际旅游岛建设利好消息又让海南房地产再度迎来了春天,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为当地楼市带来了勃勃生机,却同时助涨了房企的贪欲,非理性涨价现象时有发生,另购房者叫苦不迭,也让海南房产泡沫说一度甚嚣尘上,而地恒项目的推出为这个浮躁市场带来了一丝凉风,其凭极具性价比的房源迅速获得了购房者的追捧,赢得口碑的同时销量记录也在不断刷新。那么在项目运营上,地恒集团究竟有哪些独到之处和值得大家借鉴的地方?我们有幸邀请到地恒集团董事长庄建川先生,与我们分享其独特的经营理念和关于海南楼市走向的独到分析。

地恒集团董事长庄建川
地恒集团董事长庄建川

房天下:相比周边许多楼盘地恒集团旗下三大项目的价格优势都十分明显,部分人会认为这种优势是牺牲房屋品质而换来的,对此您怎么看?

庄总:确实在产品推出初期,我们收到很多与之类似的质疑,然而低价并不等于低质,我们的房子是耐用实在大方的,我们不搞房地产的浮夸风,对于那些最终会摊到购房者置业成本当中的不必要开支,如大排场的产品宣传广告造势或奢华的装修配套,我们都尽量减免,相反的将成本投入在必要产品质量和必要功能的完善上,以求打造高性价比的综合社区。我公司的福源小区就是的证明,福源小区的起价很低,但是现在福源小区的会所景观、游泳池均已成为了昌江婚纱摄影的拍摄地!

此外,我们还采用了全产业链开发模式对项目的营销策划、销售管理、规划设计建筑、园林、会所、装修等进行全方位承接,一来起到有效监督保证了产品质量,二来也免去了因外包成本而额外增加的产品开发费用。成本得到有效控制,价格自然降低。

因此,我们的低价是厚道低价,交付的价值大大高于消费者的支付价格。我们严格控成本,踏实盖房子,在拉低房价的同时,产品质量不会降低,始终践行着海南地产界的“侠义道”精神,做良心地产,为消费者争取到更低的价格。我们这种产品的运营理念也很快赢得了当地政府的和很多消费者的支持。

房天下:现在很多地产商通过抬价谋取暴利,而您却选择以厚道底价将项目打入市场,这样会否与企业盈利有冲突?您当初选择低价推盘的初衷又是什么呢?

庄总:正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认为挣钱首先要有理,为谋求暴利而投机取巧、抬高价格,让房地产变得高不可攀,这不是被消费者认可的合理手段,不利于企业长期发展和房产市场的良性运作。地恒集团倡导的是房地产的“侠义道”精神,就是要通过厚道低价在各地掀起房产平价旋风,就如地恒集团推出的昌江福源小区8.3万元/套起的优惠活动一样,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买得起房,让更多岛外人都能享受到海南的明媚阳光和清新空气,在海南过上幸福的暖暖的小生活!

而且低价让利也不会与企业盈利相冲突,反而会促成企业与购房者的双赢。地恒集团通过节约成本实现项目低定价高品位的做法迎合了广大购房者需求,三大项目持续旺销说明了薄利多销同样能为企业带来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