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加息引发退房"多米诺骨"命题成立与否?

地产中国网  2010-12-23 09:19

[摘要] 二次调控掀起的“限购令”浪潮席卷全国,自4月30日北京出台的执行细则以来,这个带有强烈计划经济时代特征的楼市调控政策,一直备受关注。“限购”与“限贷”对新房购房者中“刚需”、“改善”、“投资”者们分别有何影响?退房潮是否真正因此而起?

从5月1日起,北京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房

广州出台楼市调控细则限内限外限贷还限年龄

深圳规定本地人每家限买两套房

上海楼市新政出台1户限购1套房 或为楼市风向标

南京楼市调控细则出台 限购第三套为亮点

三亚:居民限购一套房 官员启动问责制

厦门地方新政出台 一户限购一套房

....二次调控掀起的“限购令”浪潮席卷,自4月30日北京出台的执行细则以来,这个带有强烈计划经济时代特征的楼市调控政策,一直备受关注。“限购”与“限贷”对新房购房者中“刚需”、“改善”、“投资”者们分别有何影响?退房潮是否真正因此而起?本次接受调查的3万多民网友将给出答案。

问题1

退房潮成因何在

在受调查者中,40.7%的网友认为是购房者对后市的预期不好,导致房主纷纷退房。26.2%的网友感觉是还贷压力过大引发退房潮,18.9%的网友表示,政府吃太的一系列限购政策给了购房者很大打击,购房者宁愿退房来降低持有房产风险。另外,14.2%的民众认为是金融政策和加息杠杆起了作用。

加息是防国际“热钱”大量涌入房地产

央行专家:加息可能阻碍经济软着陆势头

海口等3城市"限购令"明晰 其他城市何去从?

海口不延长限购令期限 开发商酝酿年底集中开盘

“限购令”年末疑云:退出 还是继续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