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市民苦等 没想到正义路口公交站已临时取消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6-08-24 12:10

[摘要] “海口海秀快速路通车了,路口公交站牌还在,但为啥公交车不停留?”近日,家住海口市正义路的符女士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正义路龙泉渔村公交站因修建海秀快速路被临时取消。如今,海秀快速路已经实现功能性通车1个月,公交站却不见恢复,居民出行不便。

 

海口市民苦等 没想到正义路口公交站已临时取消

正义路路口的公交站牌

“海口海秀快速路通车了,路口公交站牌还在,但为啥公交车不停留?”近日,家住海口市正义路的符女士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正义路龙泉渔村公交站因修建海秀快速路被临时取消。如今,海秀快速路已经实现功能性通车1个月,公交站却不见恢复,居民出行不便。

市民:临时取消的公交站迟迟未恢复

“原本以为海秀快速路开通后,公交站也会跟着恢复,但是这都一个月过去了,也没见动静。”符女士说,自从海秀快速路施工开始后不久,海口正义路龙泉渔村站就取消了,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符女士告诉记者,为了修建海秀快速路而临时取消公交站,市民都理解与支持,因为海秀快速路是贯通海口城区东西方向的主干道,让居民出行更加便捷,但是公交站不能取消而不恢复呀。“海秀快速路已经完成得七七八八,公交站也应适时恢复呀,这样能方便周边居民的出行。”符女士说。

市民王先生表示,原来正义路龙泉渔村附近是有一处公交站的,但是由于修建海秀快速路,道路也变得坑坑洼洼,为了交通便捷,公交站被临时取消,公交站牌被往里挪动。公交司机因为此处不设立公交站,所以不在此处停车上下客。“我和家人常常要步行二十几到面前坡公交站或华海路路口的公交站才能搭乘公交车。年轻人还行,老人和小孩出行非常不便利。”王先生说。

部门:路网和管网建设完毕后恢复

昨日下午,商报记者来到海口正义路路口,此处路段由于修建海秀快速路,道路变得凹凸不平,在正义路路口边上,记者看到了一块“龙泉渔村站”公交站牌,上面标有7条公交线路。但在记者观察的20里,虽然有公交车经过,但均不在此处停留。记者从正义路口分别往华海路和面前坡两个方向的公交站步行,用时分别为17和21。

附近一家网吧的网管说:“正义路路口虽然有公交站牌,但是公交车却不在此处停留。听说是被临时取消了,这附近居民众多,有的要搭公交车,得步行20才能到达公交站。”

针对此情况,海口市交通港航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海秀快速路的修建,目前正义路路口的公交站是临时取消了。“等相关路网、管网建设完毕后,我们会派工作人员进行恢复。”该负责人解释。

记者询问:“9月底海秀快速路全面通车,届时公交站会不会恢复?”该负责人说:“目前还不确定恢复时间,只能等相关部门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